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党内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94

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党内知识测试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校属企业党工委:

为落实《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巡视整改方案》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党员理论素养,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内知识测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学校全体党员。

二、测试时间

2017619日—201779日。

三、测试方式

方法一:登录数字石大,从“应用中心”中安装应用“党员党内知识测试”,安装完成后,从“办公应用”中进入“党员党内知识测试”开始答题。

方法二:直接打开网址https://i.upc.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dcp/core/appstore/menu/jsp/redirect&appid=1d0a0f667f024bfeb433e38a177c452f&ac=1在登录窗口输入数字石大登录账号和密码后开始答题。

四、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的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同时包括党的历史、时政要点等;题型为不定项选择和填空,共40题,满分100分。

五、测试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把本次测试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性的重要抓手,加强指导,精心组织,督促和引导党员深化对党的知识的学习理解,积极参加测试,力争取得好成绩。

党委组织部将及时统计各单位参与率,并将党员答题情况反馈给各二级党委,原则上,各二级党委党员参加测试率要达到80%以上。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电话:0532-86981893

  

  

党委组织部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