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852

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2018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使广大党员及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深刻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本职工作,各支部及各团队要利用组织生活会、专题报告会等会议及专题讨论活动等方式,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讨论研究两会热点议题。

主题活动后,各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用书面思想汇报的形式撰写对两会的深刻认识,于420日前交中心党委秘书处。


附件:两会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4. 新华社评论员: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

  5. 新华社社评: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6. 人民日报社论: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