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业训练中心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69

石油工业训练中心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8日,石油工业训练中心中心组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会上系统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即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下一步相关学习贯彻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李晓东结合十九大精神,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促进中心稳定快速长远发展》的微党课,要求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前提下,党工团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要“讲政治,讲管理,讲效益,讲形象,讲安全”,更好地引领全体员工的意识形态和行为动态,将单位文化建设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全过程,推动中心的可持续快速发展。

党委副书记马建民传达了上级党委和中心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各个党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具体组织进行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安排。

其余参会人员都积极发表了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感受,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深刻领会李书记的微党课精神,进一步做好规划,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