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一行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李雪琴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99

2018111日,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一行来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就工训中心发展、新工科建设、教育部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对中心工作进行调研并指导。

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中心近些年来在实践教学、服务学校学科建设、虚拟仿真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和在学校、地方及全国发挥的良好示范辐射作用进行了汇报,并单独就虚拟仿真技术在中心的应用及下期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冯其红处长对中心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中心应进一步加强虚拟仿真技术对我校石油学科的支撑作用,搭建更为完善的适合多人在线、真实模拟各种流程、具备考核评价功能的网络化综合实训平台,为我校石油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中心要不断加强与学院、专业和工程训练的结合,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好成绩。最后冯处长也进一步希望中心在脚踏实地完成好相关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和提炼,为后期申报高层次成果做好规划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