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56

110日,石油工业训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九督导组王朝晖、付海刚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党委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二是充分发扬民主,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会、发放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全面总结、查找不足,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全面对照检查,聚焦三个方面严格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也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

学校第九督导组成员王朝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严格,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二是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坦诚客观,深刻有效,切实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务实,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四是会议气氛团结和谐,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态度诚恳,达成共识,实现了增进团结、加强党性的作用。

中心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带领中心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效组织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认真剖析,有效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