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指导作品参加学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者:赵玉明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73

万云波副书记参观中心创新作品并交流

基于涡喷技术可控飞行平台现场展示吸引大学生

(本站讯)125日,学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开幕式举行。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在此次年会上,中心共有11项展板、8件创新作品实物展出,其中智能分类垃圾箱、可编程控制机械臂、基于涡喷控制可控飞行平台等优秀学生创新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关注,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装置的详细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年会共遴选相关教学院部创新创业项目、论文等151项,将通过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学生答辩、专家评审等方式评出最喜爱的项目”“最佳创意项目”“优秀论文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