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0年工程实践教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58

    2020年中心的现场工程实践教学工作于1231日圆满结束,全年共完成学校12个学院30多个专业3241名学生的实训教学,实习教学量30多万人时。

    2020年春季学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中心积极领会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迅速就线上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方法、教学资源整合、线上平台建设等问题做出统筹安排。在各部门及全体一线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上半年中心成功开设在线课程5门,共计完成21个专业74个班级2101名学生的线上教学任务,并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和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的肯定好评,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2020年秋季学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封闭式管理、学生不出校门情况下,中心制定了《工程综合训练与创新》校内实训教学方案,调整工程实训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除完成秋季学期化工、环设、力学、装控等专业的正常实训外,还完成春季和暑期71个班级的工程实践补课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