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来中心视察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6

(本站讯)2021 127日,在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下,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许振超,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健,新华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印萍,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钳工首席技师郭锐,全国台联理事、山东省台联副会长林青,青岛市黄岛区纪委监委宋善玉等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来学校视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

在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相关领导陪同下,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中心深海钻井仿真教学平台及采油、钻井、固井技术及装备和石油矿场集输等石油特色实训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中心情况介绍,观看了中心自主研发的相关油气生产技术仿真教学平台,以及相关安全应急仿真培训教学装置。代表们充分肯定中心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对中心工程实践教学、虚拟仿真资源建设、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