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冯其红来中心调研十四五规划、古镇口规划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55

1216日,学校党委常委冯其红来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调研中心的十四五规划、古镇口规划相关工作,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中心的十四五规划、古镇口规划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进一步说明。相关部处领导也就规划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研讨。最后,冯常委指出:1、进一步明确中心的教学定位和教学科研功能;2、中心的十四五规划、古镇口规划要与学科相结合,与唐岛湾校区布局相结合,突出两校区教学特色;3、中心从规划硬件条件上要适度超前,发挥示范性、引领下、先进性;4、中心从功能上要立足学生发展和创新能力培养,紧跟人才培养目标;5、中心从性质上要强化开放共享,提升理念,进一步建设工程创新图书馆;6、中心从目标上要软硬件同步建设,深化产学研结合,提高教学人员素质,加强人才增量和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