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典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感悟百年党史,聆听书记教诲,奋进新的征程。

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铿锵誓言让人备受鼓舞。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华民族的富强拼搏奋斗。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成就,100年风雨同舟,100年披荆斩棘,10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100年建党之路说明,只有共产党才能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中国走上国强民富的民族复兴之路,只有国强,才有民安,才有民富。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立足岗位、务实担当,做到超越自我、不断进步,要永远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