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悟精神、提干劲、创佳绩”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76日,教学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机刘振东主持,12名党员现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党史、悟精神、提干劲、创佳绩“,主要内容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百年艰辛与辉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投身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四部分组成。从鸦片战争开始,中国进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各种救亡图存运动不断开展,但均已失败告终,1921年中国共产党走上历史舞台,经过百年的曲折历程,向我们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以时间为轴线,回顾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我们能深刻的感受到,这100年走的特别艰辛,形成了井冈山精神、红岩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内涵丰富的精神谱系,滋养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进入新时代,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结合自身、不断提升自我、再创佳绩。新时代是奋斗着的新时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于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