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教学支部民主评议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69

  


  2月25日,教学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包括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总回顾,支部党员谈学习感受、查摆问题,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刘振东首先进行工作述职,就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2021年度,教学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开展各种党员活动12次,活动形式包括集体学习、党课、观摩重大会议直播等。学习主题紧密结合国家和学校形势。通过学习和讨论,支部成员对国家、学校和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均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增加自身本领,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个人结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谈谈学习感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过程中,各位党员按照要求,认真进行反思总结,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多个方面进行认真的反思与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家一定会相互监督,共同提高,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另一项重要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按照要求,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