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石大教育举行领导干部任命会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63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操应长讲话

操应长为李晓东颁发工训中心名誉主任聘书

大会现场

       10月28日,工训中心、石大教育举行全体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命。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操应长,教务处处长、荟萃学院院长、工训中心主任侯影飞,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庆玮,科教集团公司领导,石大教育、工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天乐宣读了石大教育领导任免决定。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庆玮宣读了工训中心领导聘任决定。副校长操应长为李晓东颁发工训中心名誉主任聘书。

       石大教育原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工训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李晓东作离任发言。李晓东回顾了工作40多年来的历程,表达了对工训中心和石大教育的款款深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和公司发展,为中心和公司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马建民作为新任石大教育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工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发言。他表示,在新起点上,中心和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把好政治方向,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继续做好各个国家级平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工训中心在学校和全国的影响力;努力开拓市场,提升公司效益。  

       石大教育总经理陈晖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发言。他表示将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一如既往配合好、支持好新任领导的工作,共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教务处处长、荟萃学院院长、工训中心主任侯影飞表示,将与新一任领导班子紧密配合,传承工训中心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做好中心发展规划,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操应长对上一任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李晓东带领石大教育、工训中心全体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心和公司新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操应长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希望,一是要学透悟透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学科发展战略布局,及时调整中心、公司发展定位,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好保障工作;二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学校“两校区一园区”办学格局,广泛调研、深入研讨,带领广大职工深入谋划工程实践基地建设,打造适合学校学科布局和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工训中心;三是主动担当,正确处理中心和公司服务教学、对外经营之间的关系。在保障学校人才培养的前提下,充分运用公司独立法人优势,推进服务教学和对外经营协调发展。

       操应长对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证服务学校发展的地位与作用不降低;二是保证公司、中心全体员工幸福感、获得感不降低;三是保证工训中心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不降低。要进一步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工训文化建设,最终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霍达 来自: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