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22年校级教研项目申报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24

      (本站讯)11月24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关于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名单》,中心共有6项教研项目获得立项支持,马建民主任主持的“多学科交叉、产科教融合的示范性双创基地建设与实践”获得校级重点项目立项,并推荐申报山东省面上教研项目;刘冬冬、王淑萍老师主持的项目获得一般教研项目立项,苑得鑫、赵玉明、荆正军老师主持的项目获得青年专项立项。

       中心一向重视教研工作,积极组织各种教研活动,鼓励教师参加专题讲座、座谈会、实践教学观摩、听课、教学竞赛等各种形式的学习和交流,开阔教师视野,开拓指导教师思路,促进教师的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本次教研项目申报,中心以“工程实训基础课程振兴”工作总结为契机,将课程改革中的典型案例、实施方案、教学效果等进行经验分享,鼓励教师认真梳理、积极探索,提升了中心教研工作的创新能力和研究深度。

      此次校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立项201项,其中重大项目6项,重点项目38项,一般项目126项,青年教师教改专项项目31项。

  (作者:李雪琴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