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培训班来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2

      (本站讯)2022112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培训班一行41人来中心参观学习。

中心相关教师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及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心得体会,重点介绍了中心在实践教学、产学研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中心3D打印技术、钻井技术、采油工艺与装备、HSE安全应急技术、虚拟仿真技术等实训室。中心教师向学员讲解了石油实训设备操作、油气生产技术及工艺、虚拟仿真技术教学应用、现代制造技术等教学内容,使学员们增强了对石油工业生产装备及工艺流程、现代制造技术的认知,并围绕虚拟仿真平台建设、油气资源开发及校企合作模式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再来中心学习!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