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第三十四届职业技能培训班招生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4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各学院专业111213级各班级:

中国石油大学第三十四届职业技能培训班现已开始招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校职业技能培训是教务处为满足高等教育要求、提高大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而开设。

2、职业技能培训是我校的公选课程,即《机械加工技术(证书制)》,(先在我中心报名,录用后再从教务处选课系统选修此课程)。选修此课程的同学通过全国统一考核鉴定合格后,将获得全国通用的中级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和4个选修课学分

3、招生时间:2014614日――2014912日。

4、上课时间:下学期开学后第二周周日(914日)开始上课,20141129日参加全国统一考核,具体的上课时间及地点到时再另行通知。

5、招生范围:招生面向全校本科学生,且已修过金工实习相关课程。

6、招生工种及数量(因设备、师资、成本所限,招生数量严格控制)如下:

  

招收数量

国家鉴定费用(元)

   

车削技术

20

280

 

钳工操作

30

260

 

焊接技术

25

320

 

数控技术

35

300

 

ERP工程师职业能力认证班

40

320

此班暂时不是选修课

报名不需已修金工实习

7、报名录取方式:学生根据自己个人情况和招生计划自愿报名,教学总厂教培科将根据学生个人学习情况和报名次序、具体工种招生情况择优录取。

8、收费方式:培训鉴定基地不向学生个人收取任何培训费用,但需由学生个人负担参加全国鉴定考核的有关费用(鉴定费、试卷费、证书费等),具体数额如上表。

9、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取证工作一直得到国家、学校和用人单位的重视,该公选课也一直为学生所喜爱,历来报名者数量远远大于录取名额。机不可失,请有志者从速报名

10、报名需登记班级、学号、身份证号、所学工种、电话,同时带二寸、一寸彩照各2张(ERP工程师报名提交一寸电子照片)。

11、报名地址:中国石油大学黄岛校区图书馆西门向南 机电教学总厂鉴定基地办公室

12、报名咨询电话:校区内办公室 86981672;实习基地 881380518611

刘老师 18561510989   姚老师  13386391322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中国石油大学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基地


2014-5-26 9: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