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转载学校新闻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09

点击查看原图

    6月26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我校测井77级校友许立全,省政协常委、原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吴辉建,省政协委员、省军区原副政委孙显宁,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等一行12人来校调研,青岛市、黄岛区政协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党委书记刘珂、校长郝芳会见了许立全一行,并陪同来宾参观海洋水下设备试验与检测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许立全仔细听取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介绍,饶有兴趣地了解了重点在研科技的创新点、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许立全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珂、郝芳代表全校师生对许立全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山东省政协对我校工作的重视,同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学校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校内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为山东和青岛的建设发展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