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职工齐聚一堂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29

青年职工齐聚一堂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21日,工训中心团委根据党委下发的迅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

团委书记刘振东带领青年职工观看了新华社推出的短视频《领航》,然后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

出深化改革势必需要高技能复合型创新人才,督促青年职工要不断提高教学、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以适应中心发展需要,要求青年职工要真实做到“严格服从领导安排、深入贯彻领导要求、具有良好责任心和精品意识”,青年职工作为将来的顶梁柱,应具有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意识和能力。

中心党委也进一步要求所有青年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学做结合,在工作中不断发挥正能量,坚决抵制消极言论和不良行为,同时变压力为动力,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中心和个人的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团委将在党委经费支持下购买的一批有关职业规划、工作态度、奋斗精神方面的书籍发放到青年职工手中,要求每人写两篇均不少于1500字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