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中心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揭牌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向军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26

(本站讯)620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汤平如、郭杰及校工会相关人员专程到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进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揭牌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郭杰副主席宣读校工会给中心的贺信,张军主席和李晓东主任共同为山东省“工人先锋号”揭牌。座谈会上,李晓东主任对学校各级领导及校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中心发展和相关工作规划,马建民、黄向东同志分别从教学、科研服务方面介绍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校工会举办的“学习型教学”技能大赛第一阶段获得优秀成绩的4名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人先锋号”工作“学习型教学”技能大赛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专题发言。张军主席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打好基础,取得更大成绩,为建成国家级“工人先锋号”而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校工会一行专程赴胶南实训教学基地参观考察。

 

注:中心在429日召开的山东省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上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