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16

   (本站讯)11月2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一行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察。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等与来宾座谈,就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中心建设及发展情况,突出展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和经验。双方人员就实验室管理、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学生实习实训、虚拟仿真技术及教学应用,以及对应的体制机制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座谈会后,傅安洲副校长一行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具体考察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就中心发展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此次随同傅校长来访的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源学院、工程学院、海洋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