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石大石仪科技有限公司、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45

(本站讯)按照学校党委及校属企业党工委部署,2021118日,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九指导组成员王天虎、郭天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东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晓东介绍了工训中心落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汇报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并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大家紧扣主题,查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检视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成员王天虎、郭天明进行点评,认为中心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到位,检视根源深刻,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五点要求:第一,继续研究如何更好地发展,做实做细十四五规划,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第二,党的建设与中心管理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第三,继续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完善监督管理体系;第四,更好地坚持群众路线,做好职工思想引导,形成改革发展合力;第五,做好班子团队建设,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各项管理水平。

中心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剖析,有效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