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31

    2021820日,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内容为: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一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2)进行对照检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 

3)结合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前,让各位党员将自己的学习心得、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整理出电子稿件,统一上交。会上各位党员轮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的激动心情和心得体会,均感慨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的成就是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是中国人民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奋斗出来的,为能够生活在这个新时代、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 

    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均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站位,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只有每个人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做好、做扎实,所在部门才有强大的战斗力,院部、学校才能有更大的战斗力。对于国家层面来说,每一个单位强大了,国家才会更加强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我们的心声,也是我们今后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