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创新作品参展学校大学生科技节30年巡礼活动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11

202214日,学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暨大学生科技节30年巡礼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校长助理周鹏出席会议。

周鹏助理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不断提升双创工作动力、活力、合力和效力,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教育良好氛围,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育人质量效度加速提升;二是育人示范效应逐步显现;三是育人提振效能日益强大。面对新形势,周鹏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双创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二是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搭建立体化人才培养平台;三是弘扬石大文化,合力构建双创教育生态。

经过精心准备,中心通过3张图版展示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成果,总结创新经验;挑选8件具有代表性的创新作品参展,展示中心的创新成就,讲好创新故事。中心主任李晓东参加会议并出席表彰大会,中心教师苑得鑫获评德美高科奖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