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来访中心交流合作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45

本站讯)95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科研处处长、滨海石化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庆民一行4人来访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宾们重点参观了981海洋钻井仿真教学平台、虚拟仿真技术体验室、3D打印技术实训室、油气开采技术实训室、钻井技术实训室等,对新兴加工技术实训、虚拟仿真技术应用、虚拟仿真资源开发等进行交流。中心负责人就中心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做出简要介绍。

张庆民高度评价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注重学生实践训练和综合能力培养的历史传统和创新举措,对中心的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建设和工程实践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能够大力支持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携手共进


(作者:赵博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