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党校(培训中心)来访中心交流合作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71

   

             

(本站讯)2023109日,胜利油田党校(培训中心)油气教研室主任张鑫、书记齐立军一行到中心调研。

张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心的现代加工技术实训室、虚拟仿真体验室和钻井、采油、集输等石油特色实训室,对中心自主研发的钻井仿真实训系统、机械电气类伤害模拟体验平台,以及相关的仿真实训装置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通过实地交流进行了详细了解。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中心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学科研仪器设计生产等业务做了详细介绍。

张主任高度评价了石油工业训练对中心的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希望进一步在油田中、高级优秀工程师和油井动态分析师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在油井动态分析仪器设计方面有深入联合开发。



( 作者:周颖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