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自制设备参展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44

      (本站讯)1012--14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自主研发的VR实训系统、机械电气类伤害体验平台、油田物联网实训平台等10余套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装备,以及浒苔捕捞船、海洋发电装置等多项科技创新作品在山东高校专区和科创专区参展,充分体现我校在石油工业培训、虚拟仿真技术开发及应用、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领先地位,受到参展企事业单位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为期3天,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展览展示面积12万余平米,举办会议论坛50余场,参会高校1500余所,参会企业6000余家,集中展示了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水平和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

  



    

( 作者:郭卫萍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