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青某部队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56


(本站讯)10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青某部队队长李承田、政委陈结明带队一行60余人到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建民等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马建民重点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教学体系、工程实训教学内容、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成果以及资源共享辐射情况等。部队一行领导对中心工程实践教学、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官兵技能培养、数字化资源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部队一行领导实地参观了中心现代加工技术实训室、虚拟仿真体验室和钻井、采油、集输等石油特色实训室,观摩了中心自主研发的钻井仿真实训系统、机械电气类伤害模拟体验平台,并到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调研期间,中心副主任刘振东同步为50余位教员做题为“虚拟仿真课程与新形态教材建设”的专题报告,通过案例分析、实践应用、经验分享等方式,详细展示了一系列具体而鲜活的课程案例,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为教员今后提升课程建设效果提供了重要参考。


( 作者:李玉洁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