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控股集团来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8

(本站讯)20231019日,京博控股集团生产智造厂联席会议总裁、安环能管理联席会议总裁赵立秋,京博控股集团本质化安全研究所所长刘振学等一行7人来中心参观交流。

赵立秋一行重点参观了中心981海洋钻井仿真教学平台,钻井、采油、集输等石油特色实训室和虚拟仿真教学体验室等,观摩了钻井仿真现场安全操作演练,体验了中心自主研发的触电模拟、碾卷绞伤害模拟体验平台,以及相关的仿真实训教学装置。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课程设置、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情况,对中心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好评。本次参观交流有力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京博集团业务聚焦高性能材料和高端化学品及与之配套发展的特殊高端装备和核心工业服务业。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位居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31位。


(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