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指委专家领导来工训中心交流合作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26


(本站讯)20231021日,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指委主任委员、应急管理大学(筹)党委副书记、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等一行5人来中心交流合作。

在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张瑞新一行参观了中心的现代制造技术室、3D打印技术实训室、虚拟仿真技术体验室,以及钻井技术、采油技术等石油特色实训室。张瑞新对中心在安全实训系统及装备、虚拟仿真安全资源开发方面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与中心加强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安全教育培训资源,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应急安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新阶段安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下设安全、电力、钢铁、水利等55个职业教育教指委。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指委主任委员由教育部聘任,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由应急管理部聘任。

( 编辑:孙雅琼  审核:刘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