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乐享运动时光——中心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孙雅琼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2

  (本站讯)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显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工训中心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快乐生活”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设置了拔河、夹玻璃球、穿针引线、踩气球、穿衣服等比赛项目,每个项目既有竞技性又充满趣味性。东营园区91人参赛、组建了28支队伍,青岛校区45人参赛、组建了16支队伍。此次比赛并非完全体力的较量,更是耐力和默契的比拼,比赛过程趣味横生、紧张激烈,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勇创佳绩,“梦之队”纷纷涌现。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参赛队员的激烈对抗,都是比赛现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赛队员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部门间、职工间的友谊。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全面展现了中心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和丰富了中心的文化建设。

   


   


   


   


   


      


   


   


   


   


     


                 



( 编辑:孙雅琼 陈新芝  审核:刘振东)